颱風天的父親節 颱風天 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昨天下午有一隻小小麻雀飛到神話門口張望 外面?租屋B勢不 東森房屋小 我蹲下來牠竟不害怕 好房網的往我的方向跳來 我伸手過去牠就跳到我的手上 所以 室內設計我帶牠回家安置 待這場風雨過後再讓牠出門闖天下 早上牠飛在廚房的角落不?婚禮顧問悸漸s著 我想牠是想念著牠的媽媽 兒子女兒都覺得不忍心 他們知道想念媽媽的心情 一陣 訂做禮服猶豫之後還是留牠下來 斗六的風很大 你們的家呢? 老師說台北還好 怎麼會這樣呢? 父親節的慶祝活動都被迫要停止?酒店兼職F 不過心是不受影響的                    部落格                         & 部落格nbsp;        30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