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日由中國移 動和工作主辦的“萬企校園行”應屆生大型雙選會在上海體育館隆重舉行。雖然時值歲末,但大學生就業市場依然火爆,現場500強企業雲集,174家企業提供的上萬崗位吸引了近萬大學生前來應聘。
  “萬企校園行”是中國移 動和工作重點打造的大型線下活動,此次的上海站活動是2013年以來的第11場,具有高薪名企、貼心服務、規範大、線上線下聯動等特點。區別於普通的雙選會,和工作“萬企校園行”不僅僅是一場單純的招聘會,她打造了“一點式全覆蓋”的服務模式和“現場診斷”的特色服務項目,利用和工作名企資源優勢和信息運營能力實現了線上線下的聯動招聘,為促進精確就業,降低毀約率,提升學生求職技能起到積極作用。在活動前,學生登陸“和工作”網站或APP即可全面瞭解現場招聘企業的基本情況,包括企業簡介、企業薪資、員工評價、招聘崗位、企業動態等,避免現場盲目求職的情況發生;學生還可線上提交簡歷,提前與招聘企業建立聯繫,提升現場求職成功率;對於求職有困惑的學生,和工作還在招聘會現場享受名企HR的“一對一咨詢”服務;同時,現場招聘會結束後,學生仍然可向其他意向企業持續投遞簡歷,方便自行安排應聘節奏。
  此次活動和工作借助品牌號召力,邀請到深圳華為、中國農行、中國銀行、中信銀行、保利地產、味全食品、交通銀行、林肯電氣、歐派家居、青島啤酒、三菱電機、同仁堂、聖元食品等150家知名企業參與招聘,各企業積極配合和工作宣傳;同時,還邀請到綠地集團招聘經理、仕邦集團招聘經理、澤世集團招聘經理和中保太和招聘經理組成“就業大使專家團”,為現場學生提供“一對一就業咨詢“,答疑解惑。
  為了擴大活動受眾範圍,在活動前期,和工作在上海40所高校進行了線上、線下宣傳,覆蓋了學生上課的教學樓、途徑的主幹道、用餐的食堂、運動的體育場、休息的宿舍樓等校內地點和高校論壇、校園就業網等網上資源,吸引了同濟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大、華東理工等知名高校約1萬名畢業前往現場求職,現場達成就業意向率32%。
  和工作秉承中國移 動“正德厚生、臻於至善”的核心價值觀、履行社 會責任,在促進企業和人才對接方面積極嘗試。和工作成立於2013年,主要為大學生提供瞭解企業、提升能力以及找工作的全流程就業公益服務,搭建了WEB、APP、短彩信、熱線、微 博、微 信全套線上服務體系,同時配套“名人就業講座”和“萬企校園行大型雙選會”兩類大型線下服務。2015年,和工作將重點打造“透視名企“、”能力提升“等求職服務功能,持續在廣州、武漢、北京、重慶等高校集中城市開展大型雙選會,敬請期待。  (原標題:和工作攜名企“萬企校園行”促大學生年末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