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湘站11月6日訊(分站記者 何斌)11月4日下午,臨湘市政府召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對全市“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臨湘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許永,副市長陳作懿出席會議並作講話。臨湘市“十三五”規劃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臨湘市發改局、市統計局負責人分別宣讀了《國家發改委關於開展“多規合一”試點工作的通知》和我市“十三五”規劃領導小組文件;安排部署了有關報送“十三五”規劃重大項目、重大工程等工作;通報了全市固定資產投資工作情況。許永指出,“十三五”時期,是臨湘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關鍵時期,科學編製好“十三五”規劃,影響深遠、意義重大。許永要求,各有關部門單位要嚴格按照責任分工,認真履行好職責,把工作做細做實;要以高度的責任感、飽滿的熱情、科學的態度、嚴謹的作風,及早謀劃部署,著眼長遠,高起點、高標準做好編製工作。  (原標題:臨湘市政府召開“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