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委介紹,今年將啟動內環快速路橋面及真武山隧道病害的整治
  重慶晨報訊(記者 雍黎)嘉陵江牛角沱大橋將安裝防撞護欄。昨日,來自市市政委系統2014年度工作會暨黨風廉政建設會的消息,今年我市將啟動內環快速路橋面及真武山隧道病害的整治,還將新建110座公廁。
  今年還將新建110座公廁
  市市政委主任譚大輝透露,2013年,市政管理水平穩步提升,市容整體環境明顯改觀。主城區162座公廁基本落地建成並相繼投用,城市10萬戶居民供水“一戶一表”改造超額完成。
  譚大輝表示,今年,在民生實事上,將全力完成城市20萬戶居民“一戶一表”改造和主城區新增110座公廁建設年度任務。
  牛角沱大橋將加裝護欄
  今年市市政委將啟動內環快速路橋面及真武山隧道病害整治。
  去年,牛角沱大橋發生車禍,轎車差點衝下橋面,今年將安裝防撞護欄,並協調相關單位做好牛角沱大橋大修及安全隱患整治工作。
  同時,市市政委還將推進渝遂高速路大學城至高灘岩段、上橋至陳家坪段、內環快速路至華陶至鳳中段等路段的照明工程建設和真武山、吉慶、小泉等三座隧道燈改造工程,完成全年改建路燈2萬盞,確保城市照明設施亮燈率、設施完好率維持在98%和95%以上。
  對於都市停車難問題,將配合主城各區及規劃部門加快商圈周邊公共停車樓場建設並加強管理,逐步減小停車位缺口,有效緩解“停車難”。
  在環衛基礎工作中,將開工建設兩江新區魚嘴、龍興和水土等3座垃圾二次轉運站和豐盛、黔江2個餐廚垃圾處理廠。  (原標題:牛角沱大橋將裝防撞護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