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新竹買屋當前?別怕,我們還有愛。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年屆九旬的辛普森夫婦結婚62年後,手牽手相繼離世。
  這對老夫婦名為唐和瑪克辛,現年分別為90歲與87歲。英國廣播公司(BBC)6日引述孫女梅利莎·斯隆的話報道,當天,祖母先離世,當人們準備把她隨身碟的遺體運走時,祖父也魂歸天國。
  唐和瑪克辛1952年在當地一次保齡球活動上相識,不久後就舉行了婚禮。後來,唐作為工程師為軍方工作了一段時間,被外派到德國。在那裡,他和固態硬碟妻子從孤兒院收養了一對18個月大的雙胞胎小男孩。
  再以後,新竹售屋兩人回到美國,唐開辦了自己的工程公司,瑪克辛成為一名護士。
  兩個人就這樣平靜地走完了一生,直到衰老、死去。但是,死亡也沒能將他們分開。斯隆說:“唐只想和他美麗的妻子在褐藻糖膠一起。他很愛我的祖母,愛她,一直到地老天荒。”
  荊晶(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不能同生但願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