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世界上最大的航空飛行器飛行時間長達3周之久
  英國一家公司最近推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飛行器,它不僅續航時間能夠長達3周之久,還能把大型貨物運送到傳統航空器難以抵達的地區。
  這一航空器外形像是飛機、飛艇和直升機的混合體,由英國“混合航空器有限公司”研製。現階段,型號為HAV304、長約91米的這種航空器正在英國貝德福德郡展出。該公司還將研發更為先進的Air-lander50型航空器,使它能夠運送50噸貨物,而且油耗只是傳統飛機的四分之一。
  預計這一飛行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在英國飛行,時速可達每小時160公里。
  由於使用惰性氣體氦氣,HAV304具有環保節能的優勢,與傳統貨機相比,能節約70%的能源。這一航空器的另一大優勢是不需要跑道起降。研發人員打算今後進一步改進航空器,讓它能夠在水面、冰面和沙漠等多種地形起降,從而能夠將貨物運送到一些傳統航空器難以抵達的地區。
  “混合航空器有限公司”說,今後計劃生產600至1000個這種航空器。目前,法國、美國、俄羅斯和澳大利亞也有類似的研發項目。據新華社
  (原標題:世界最大航空器亮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