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姝陽 通訊員 蔣丹)昨日,三湘大地一片陰沉,部分地區又迎降雨天氣,省內回溫乏力。省氣象臺預計,19日前湖南大部分地區持續“濕冷模式”,今晚起雨勢明顯加強,包括長沙在內的部分地區可能出現雨夾雪或雪,需加強交通方面的防範。
  昨日開始,星城重啟陰雨模式,但整體雨勢不強,以零星小雨為主。氣溫方面,昨日長沙市氣溫雖較前幾日有所回升,但今晚隨著雨勢的加強以及可能出現的雨夾雪天氣,“濕冷冷到骨頭裡”的感覺還將不可阻擋地襲來。
  湖南省氣象臺預計,19日前湖南將持續陰雨(雪)天氣,今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區以小雨為主,今晚冷空氣來襲,雨勢明顯加強,將出現大範圍中到大雨。同時,受冷空氣影響,省內氣溫偏低,部分地區現雨夾雪或雪天氣。19日,全省天氣將呈現逐漸轉好的趨勢,氣溫明顯回升。  (原標題:今晚雨勢加強長沙或再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