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月23日訊(通訊員 謝景龍)春節期間客運票價是人民群眾關註和關心的熱點問題,1月20日上午,辰溪縣物價局召開客運經營者行政約談提醒告誡會,要求客運經營者必須按照相關文件要求,嚴格遵守客運票價政策,嚴禁擅自漲價、票外加價和欺客宰客。對擅自漲價、票外加價和欺客宰客行為,一經查實,依法從嚴處罰。
  會上,經營農村客運的“吉通”、“天球”、“宏運”公司,經營城市出租車(的士)的“吉安”、“ 華運”公司和經營城市公交的公交公司負責人,分別作出了自覺遵守客運價格政策的承諾。表示將通過加強宣傳教育、強化內部管理,來規範和整治客運票價秩序;通過公開客運票價、提升服務質量,來接受社會和群眾的監督;通過積極配合價格部門檢查,來打擊客運車主價格違規行為。  (原標題:約談6家客運公司 辰溪縣物價局狠抓客運票價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