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9日電 據BBC中文網消息,英國廣播公司BBC宣佈,41歲的BBC國際電視臺主持人科姆拉·多摩爾在倫敦家中因心臟病突發去世。
  出生於非洲加納的多摩爾生前是BBC國際電視臺新聞和關註非洲兩大節目的主持人。他曾是加納最著名的記者之一,在加納一家電臺從事記者工作10年後,2007年加入BBC。
  加納總統馬哈馬得知這一噩耗後在社交網站上說,該國失去了一位最優秀的大使。BBC國際部總裁霍拉克說,多摩爾作為非洲新聞業界的一盞明燈,將受到人們深刻的懷念。BBC新聞和時事總監詹姆斯·哈丁對多摩爾去世表示哀悼說,多摩爾“為徹底改變BBC非洲報道發揮了非凡的作用。”
  多摩爾1972年10月3日出生於加納的阿克拉。他曾在加納大學獲得社會學和心理學本科學位,之後在美國哈佛大學獲得公共管理碩士學位。  (原標題:BBC電視主持人多摩爾突然去世 加納總統表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