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臺北11月8日電 國民黨第19次全代會將於10日在臺中市舉行。臺中市清水警察分局8日表示,為因應陳情抗議團體的活動,警方將設指揮所、協調檢警進駐維安,主辦單位發6款證件管制人車。中新社駐點記者也已自國民黨文傳會領取了採訪證。
  中央社報道,國民黨第19次全代會將於10日在臺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警方嚴陣以待,規劃自10日清晨6時起進行人、車分區管制,10日晚間8時解除。
  臺中港區綜合體育館今天一早四周道路即運來大批拒馬及三角錐,部分工作人員到會場佈置,並動用吊車、貨車運載,不少中市各分局警車停在廣場,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國民黨臺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指出,會場佈置由中央黨部負責,今天是前期作業,明天才會正式佈置場地。
  報道引述929社運聯機臺中聯絡人傅東森的話說,明天晚間將在臺中市市民廣場推出募鞋活動。預計連日來各地募鞋總數量可望破萬隻。
  傅東森表示,來自各地的民眾,將在10日一早出動前往港區體育館前丟鞋抗議。
  臺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長劉錫明表示,9日、10日的人車管制將視狀況彈性處理,降低影響民眾通行程度,將在體育館四周圍上拒馬,民眾若在會場前廣場人行道丟鞋表達個人意見,距離會場入口有90公尺遠,不會傷及與會人士。(完)  (原標題:國民黨將舉行第19次全代會 警方嚴陣以待抗議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