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閔勇 通訊員馬瑞攝影報道)10月31日至11月3日,“油城玉·荔灣情”克拉瑪依金絲玉博覽會在廣州荔灣區舉行。
  這是新疆克拉瑪依市與荔灣區首次在廣州舉行金絲玉博覽會,也是2012年以來雙方第三次玉石文化交流活動。
  博覽會上,成交金額超過300萬元,其中最大單筆銷售額為120萬元。博覽會吸引了2萬人次前來參觀和選購玉石商品。
  來自新疆、廣東等省市的共計92家金絲玉理事玉石商,3萬餘件金絲玉參展。
  展會分為主題活動區、玉石銷售區、精品參觀區,面積超過2000平方米,設在華林玉器街華林珠寶貿易中心。華林玉器街擁有玉器店千餘家,占廣州玉器交易總量90%以上,是全國聞名的玉器交易場所和集散地。
  “明年,克拉瑪依市還將在在北京、上海陸續舉行金絲玉地方標準發佈會和玉石交流展會,屆時還將組織更多玉石商,更高檔次金絲玉參展,將金絲玉推向全國。” 在玉博會閉幕時,市金絲玉文化促進會會長居建新說。
  本屆玉博會由克拉瑪依市金絲玉文化促進會、廣州市荔灣區金絲玉文化促進會聯合舉辦。  (原標題:克拉瑪依市在廣州舉辦金絲玉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