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3玄武門澤修師父【靈命報告、禪修課程】--【跨越時空,修復祖靈對靈體的影響】跨越時空,修復祖靈對靈體的影響【祖靈】影響了靈體許多創傷,如果沒有修復,就會一直重覆這行為與經歷。譬如:※祖先與人交惡,遭人詛咒,導致子孫均「落土不為安」…..,或口腔牙齒功能全失影響腸胃…………。※祖先在死亡前,如果子女不在身旁奉養,而只有孫子陪伴,這孫子就會繼承祖先的商務中心落寞、孤單,卻也展  現了高傲長者的自負行為……….。※一個被丈夫遺棄的母親,則可能導致小孩一輩子對男人的不信任………。※更有些父母一生勤勞、儉樸,卻對親人捨不得、斤斤計較,卻事事求神、拜佛、捐獻、迷信而固執,這也 影響子女對神佛的排斥………。這些種種對祖靈的對應,卻使這一代的人賠上一輩子的時間,並且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讓個人的行為一直重覆小型辦公室,傷害了自己,也影響了下一代的親人。現在必須要有正確的認知:【祖靈】除了是祖先的靈魂外,更有靈體累世護持的上師,而這靈體累世護持的上師總是在旁默默的守護著你,過去多少次在轉折點時,他都企圖提醒你,但你都接收不到,或經由他人,還是解讀不全,才會拖磨至今,就是因為沒有【明師】。所以【與祖靈溝通】必須透過【明師】及靈體累世護持上師的導引才能進入。玄武在辦公室出租前兩堂課中【探索前世】的錄音中,與師父探討是方法一,進而再來的【靈魂契約協商】是方法二,如過弟子不放下一切,隨師父及護持上師的導引,進入前述的方法一、二,便無法轉變所有命運的定數。來!放下你手上及心中所有一切的事務,來一趟【探索前世】時空之旅,才是修復靈體最佳、最有效的捷徑。如果活到現今,你仍有許多解不開的疑惑與困難,讓你自己都討厭你自己,那受傷宜蘭民宿的靈體必定會使你生活困頓潦苦、使你六親不親,更使你無法快樂與自在(自性靈處罰你自己)。【功課】1、了解什麼是【祖靈】。2、寫下你今生,到現在為止,你記得曾使你快樂的人、事、物?3、寫下你今生,到現在為止,你記得曾使你痛苦的人、事、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