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新社花海行2008/11/20 呵呵...我終究還是來到了新社花海嚕^_^......雖然去年我已經來過一次.....但....原來和以往的不同呢....增添了許多花朵....行走路線也和去年不同呢....酒店打工綜合波斯花....雖然一整片....但始終無法照出它們的可愛.....白色波斯花....這是今年新增的花色ㄝ.....一整片的白色波斯花....真的很美呢.....白色的矮性牽牛花....當你欣賞它的酒店兼職時候...你並不會覺得單調....反而給人一種超舒服的感覺....其實這裡有很多的矮性牽牛花....有紫紅色...粉紅色....紅色...白色...好像還有其他顏色吧((忘嚕))...但我的眼裡就是只室內設計喜歡白色....呵呵.....好美的一幕唷.....因為早早就來到了新社.....沒想到居然讓我目睹這情景.....美麗又可愛的``石竹``....白色與紅色的搭配....還真是好看ㄝ.....再拍一張....裝潢本來想尋著它所照射下來的光芒....想站在那光芒的點上...但這舉動似乎真的有點好笑....一眼晃過去....一大片各種的花色....我覺得很浪漫.....又變成少女情懷嚕....呵呵....我也室內裝潢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呢....只覺得它小叢小叢的一朵....再加上是我最喜歡的紫色....所以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光顧著一直欣賞一整片的花海.....被它的顏色所吸引....又忘了注意它室內設計是什麼花嚕....但對我來說....不管它是誰....它就是如此的亮眼....很美對吧.....一整片的印幕我眼前....真想躺入它懷中....白色波斯花粉色波斯花紫紅色波斯花粉色波斯花橘色波斯裝潢花Q"Q雖然美美的一整片黃色波斯花.....居然被我這外行人照成這樣....真的是太對不起它們嚕...還是白色波斯花最上鏡頭嚕.....不過還是現場去欣賞一下....才會知道你會多麼的被它室內裝潢所吸引....呵呵....來都來嚕....一定要跟花海們一同拍張照才過癮....其實還有很多花都沒照到呢...逛著逛著一看到賣吃的....我又被吸引過去了.....喝了香菇湯....湯頭雖然清淡但設計裝潢真的很不錯喝呢....還吃了鹽酥菇....魯豆腐...買了二串葡萄....還多帶了一盆多肉植物回家....還是清晨來欣賞花海比較好...空氣清新人較稀少....大家若是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系統傢俱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ahic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